2010/02/23 11:58

駕贓車闖空門 犯案後燒車滅跡

莊明憲 彭佳芸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警方逮到兩名小偷,專偷馬自達3的轎車,還利用贓車在新竹苗栗一帶闖空門,最後為了湮滅證據,再把贓車給燒掉,犯案超過四十起,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找到嫌犯住處,雙方激烈扭打,總算把歹徒制伏。

  

照片中這部紅色轎車被燒到幾乎只剩下支架,只有從車頭看得出來是馬自達3轎車,新竹兩名小偷就專偷這款車,監視器畫面拍到,一個人動作迅速打開車門,不到十秒鐘就開走車,他們就開著贓車在新竹苗栗到處闖空門,接著為了湮滅證據、使出最狠的手段,整台車通通燒光,愛車被燒得精光讓車主好痛心。

  這兩個小偷就是怕警方會採集到DNA和指紋,乾脆整台車燒掉,因為對馬自達3的車最熟悉,就專偷這款車,而且闖空門次數超過40次,屋主被偷到整間房子偷到什麼都不剩、損失慘重。就算燒掉車,警方還是透過監視器畫面比對、找到嫌犯住處,嫌犯還拿出改造的鋼彈長槍企圖抵抗,雙方扭打過程中,一名員警受到輕傷才逮到人,最後起出了一堆贓物,還有在嫌犯手下唯一一部完好的贓車,等著車主來認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