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18:58

警單手騎贓車 違規行徑全都錄

陳傳霆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真的是帶頭違規!屏東縣警察局保安隊的員警在路邊查獲了一部贓車,只不過,贓車沒油了發不動,這位員警竟然就騎著沒油的贓車,用手扶著警車這樣一路騎回派出所,而且,還沒有帶安全帽,這樣的畫面被民眾拍照PO上網,引起網友討論,說這位員警難道不知道自己已經違規了嗎?

  照片上這個穿著制服的警察,右手騎車,左手扶在一輛警車的車窗,就這樣騎在馬路上,而且一開始騎車沒戴帽子的這位警察,停紅燈時突然想到,戴起了帽子,不過這位警察大人,這警帽跟安全帽差很多,但是,他還是就這樣警帽當安全帽,單手騎車像表演特技的穿梭大馬路上,一路騎回派出所,這樣。公然違規被民眾逮到,當場拍照PO上網,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說警察冒著生命危險違規示範,還有人說,應該要派另一組警察去開張罰單,警察犯了不該犯的錯,直屬長官說,是在路邊查獲了贓車,贓車沒油發不動才這樣做,不過,這話民眾怎麼聽得下去!而且我們實際的開上這條馬路,車子真的不少,開車時都要左閃右躲相當的小心,不知道這位單手騎贓車的警察怎麼辦到的,還好,沒發生意外,否則豈是一張罰單解決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