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11:58

失戀服藥輕生 女子暴瘦過世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一名26歲女子,兩年前因為被男友拋棄,想不開服藥輕生,雖然經由氣切救回了一命,但心情卻因為無法平復不吃不喝,瘦成皮包骨只剩26公斤,七十多歲的老父每天餵食流質食物,女子也不吃,最後不幸在前天,因為營養不良去世,老父看著女兒健康時年輕有活力的照片,不禁流下淚來,嘆女兒怎麼這麼傻!

  穿著綠色衣服,臉上掛著開心幸福笑容的就是童童,當年的他22歳正值青春年華還交了個男朋友,怎麼笑怎麼洋溢著幸福,但2年後男友背叛了他,從此童童的人生絕望了,他吞藥自殺雖然最後撿回一命,卻因為氣切急救,之後之能靠著老父親替他灌食維持生命,嚴重營養不良,原本80公斤的體重只剩26公斤,連膝蓋關節都比大腿粗,就在2天前童童突然一陣狂吐,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女兒走了,一直以來照顧他高齡76歲的老父親難過到連活下去的勇氣都沒有,走進童童的房間只剩下堆滿藥包的床舖,現在這個家只剩下老父親孤零零的一個人,他不知道沒了老伴又少了女兒的人生,下一步該怎麼走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