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18:58

國道斗南連環撞 小轎翻覆9人傷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週休假期車流多,車禍也容易發生。下午3點半左右,中山高北上斗南路段處,因轎車超車不當,失控衝撞前方兩部車輛。遭受猛烈撞擊,車子當場翻覆,總共造成9人受傷。

  車禍現場在高速公路上,被撞的轎車當場翻覆四輪朝天,車上傷患被緊急送上救護車。而撞人的車子引擎蓋整個撞扁,還有一輛箱型車滑向護欄邊才停住。三台車連環撞,肇事原因是因為車頭凹陷的藍色轎車看到車流擁擠想要超車搶快,卻失控撞上前方兩輛車。

  因為高速公路速度快,衝撞力也大,車上乘客都受了傷。有人情況比較危急,消防隊員現場先幫忙包紮,三台車總共九個人受傷,救護車一台又一台上國道載送傷患。受傷的輕微的是傷在膝蓋,嚴重一點的頭部撞到,包紮後一邊還要冰敷消腫;再嚴重一點的躺在病床上。

  週休假日大家出門遊玩,開開心心出門卻沒有平平安安回家,現在全在醫院,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