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18:58

機車載熱茶水出車禍 祖孫燒燙傷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阿公,騎機車載阿嬤和三歲的孫女,從田裡要回家,順便從田裡拿了一壺熱茶,放在腳踏板,途中發生車禍,三個人跌落地面,阿公和三歲孫女被打翻的熱茶燙傷,阿嬤抱著燙傷的孫女坐上救護車,一路趕到醫院,小女孩痛的哇哇大哭,讓阿公阿嬤自責又心疼。

  燙傷的三歲孫女琪琪,被阿嬤緊緊抱在懷裡,琪琪受不了疼痛,大聲哭喊,一下救護車,馬上由醫護叔叔接手,一路抱著琪琪快跑到急診室,護士阿姨趕緊幫琪琪把破掉的衣服換掉,包紮傷口,阿嬤在外面急的快哭了,這時阿公也趕來,連鞋子都沒穿,先到急診室看琪琪,琪琪左邊手臂、左胸和大腿多處二度燙傷,手裡吊著點滴,她不想讓護士阿姨抱,拼命回頭要找阿嬤,直到阿嬤接手把琪琪抱在懷裡,她才稍微平復情緒。阿嬤:「你最乖!你最乖!你好乖喔!」阿公更是心疼,捨不得小孫女哭,趕緊拿衛生紙幫孫女擦眼淚。

  其實阿公自己也被燙傷,掀開上衣,左後背紅腫還脫皮,阿公說,當時他騎機車載阿嬤回家,琪琪夾在兩個人中間,這壺滾燙的熱茶放在前面的腳踏板,但發生車禍時,車子倒了,熱茶打翻在地上,琪琪和阿公身體直接壓在滾上燙的熱茶裡,才會被燙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