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18:58

撞公車亭掃到騎士 駕駛"卡"死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台十一線的漁場路段發生死亡車禍,年輕男子開車疑似車速過快,轉彎時失控撞上公車亭,車尾還掃到旁邊。騎機車環島的大學生沒受傷,但肇事駕駛被卡在車內,送醫急救還是不幸死亡。

  出車禍的銀色轎車整個車頭撞到凹了進去,兩個消防隊員擠進前座,因為男性駕駛就被卡在裡面,不過駕駛的腳被整個卡住,救援不易。有人先幫他戴上氧氣罩,有些人趕緊拿來油壓剪。好不容易消防隊員剪斷方向盤,將人救出來,24歲的袁姓男子這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救護員緊急幫他作CPR。救援行動一刻都沒停,立刻將人火速送進醫院,可惜這名駕駛最後還是傷重不治。

  回到現場,轎車當時就是撞上這座路邊的公車亭,公車亭上全部都是擦撞的痕跡,而撞凹的轎車旁還倒著一輛機車。機車騎士就是他,這個大學生騎機車環島,但沒想到經過這條台11線上,對向車道的轎車急駛而來,撞上公車亭後還朝他衝過來。幸好大學生一點傷也沒有,只有機車壞掉倒在地上。但目睹轎車駕駛沒了性命,這場車禍成了他環島路上,忘也忘不掉的驚恐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