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18:58

遭暴力討債落跑 竟棄妻女不顧

吳一中 報導

  遇到討債歹徒,居然丟下懷孕的妻子,還有七歲女兒,自己逃跑,台中這名男子因為毒品交易糾紛,開車載妻小外出時遭歹徒擄車討債,歹徒持電擊棒攻擊,男子情急之下,衝撞其他車輛製造假車禍後,自己逃跑,懷有八個月身孕的妻子驚嚇過度還差點早產。

  黑色休旅車,在路口突然衝撞前方兩輛轎車,車上駕駛穿著條紋上衣身材壯碩的男子,開車門拔腿快跑,完全不顧還在車裡懷孕八個月的妻子和國小的女兒,妻子驚慌下車後,挺著大肚子站在路邊,接著後坐小女兒也被帶下車,母女倆都不知所措,而男子之所以倉皇逃跑,因為車上有三名歹徒,持電擊棒攻擊他,為了逃脫,男子故意踩油門衝撞其他車輛,製造假車禍,但拋下孕妻和小女兒也實在太沒良心。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逮捕到三名歹徒才發現,雖然男子是被害人,但他因為毒品交易黑吃黑,才會遭仇家追討這筆債務,當時警方趕到車禍現場,懷孕八個月的妻子因為驚嚇過度差點急產,緊急送往醫院安胎,讓她更傷心的是,丈夫在危急時,竟然不顧她和肚子裡的寶寶,還有國小女兒的安危,就自己一個人跑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