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11:58

麝香豬搗蛋 消防隊圍捕大作戰

謝忠義 彭佳芸 報導  / 彰化縣

  抓豬大戰,彰化一個農田,一個月前突然出現一隻麝香豬在田裡搗亂、破壞農作物,農田主人受不了卻總是抓不到,昨天又發現牠的蹤跡,趕快請消防隊抓豬,不過這小豬實在太會跑在田裡竄來竄去,跑得消防人員滿頭大汗氣喘吁吁,最後花了一個小時,用人海戰術圍捕才逮到這隻搗蛋豬。

  是在抓賊還是抓豬啊?消防人員緊張到不行,在田裡拼命衝刺衝啊,一頭小豬迎面衝過來,腿雖然短跑得卻超級快,又會跑又會躲,所有人都跑不過牠,怎麼會是差一點抓到,明明就差很多,不過前方傳來淒厲豬叫聲,消防人員用人海戰術抓到小豬。

  原來這是頭寵物麝香豬,被網子緊緊網住不停哀嚎,真有點可憐,農田主人雖然於心不忍,不過也沒辦法,這小麝香豬一個月前跑到這農田裡不肯離開,不知是走失還是被主人丟棄,種田的阿嬷本來不想管,不過農作物都被小豬給破壞,只好請消防隊處理,最後這搗蛋小豬五花大綁被裝在肥料袋裡,送到消防隊,希望主人趕快將牠領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