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0 18:58

有固定型戀童症 "八"成會再犯!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聞一開始來關心,最近多起性侵案法官輕判引起民怨沸騰,而就在今天,一名連續性侵犯服刑出獄。

  這是十多年前,連續犯下三起性侵女童的許姓更生人。他患有固定型戀童症,服刑12年6個月。雖然醫生評估他的再犯率高達八成,但清晨六點半他還是出獄了。即將回家的消息一傳開,三重老家對面的一家托兒所,老師也開始緊張,得看緊小朋友。

  坐了12年半的牢,許姓更生人從這個日新山莊的軍方監獄出獄了。沒有人見到他的蹤影,因為早在大清早6點30分,許姓更生人就已經辦完出獄手續,在母親和朋友的陪同下,離開台南軍監。離開前,台北縣警局婦幼隊也早就特別南下,辦好手續將他列管為治安顧慮對象。

  以最快的速度辦妥一切手續,就是為了要保護更生人人權。還真滴水不漏,因為許姓更生人之後就不知去向。不過許姓更生人即將返回戶籍地三重,消息一出,附近居民有人嚇死了。民眾當然怕,因為許姓更生人13年前連續犯下三件性侵女童案而入獄。他患有固定型戀童症,再犯率高達88%。還會不會再對女童伸出狼爪,沒人曉得,因為連許姓更生人自己都沒有把握自己不會再犯案。

  更讓人擔心的是,許姓更生人住家對面就這麼剛好是間托兒所。老師開始擔心,當老師的,眼睛當然再也不能離開這一個個小女童。因為一不小心,她們很有可能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也許大家應該給許姓更生人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但會不會過度保護許姓更生人的人權?再加上做家長的、做老師的完全不知道許姓更生人的樣貌,又怎麼能小心防範?不知道哪一天,哪一個小女童會不會成了保護人權下的無辜犧牲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