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12:00

榨甘蔗機斷掌 男高喊救我老婆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草屯鎮,一名賣甘蔗汁的婦人在清理榨汁機時,右手不小心捲進去,卡住動彈不得,消防隊員要拆開機台才有辦法救人,婦人先生守在旁邊焦急哭了出來,最後得知太太手掌保不住,痛苦地說,手斷了以後怎麼生活?市場一陣喧嘩。

  因為賣甘蔗的婦人,右手整個捲進榨甘蔗機裡,手掌卡在裡面動彈不得,痛到哀唉叫,消防隊員必須把機台整個拆開才有辦法救人,一分一秒過去,婦人的手還是毫無動靜,站在旁邊的先生焦急的掉眼淚,看著太太痛苦唉叫,他心也很痛最後哭了出來,自責又難過,怪自己讓太太一個人清理榨甘蔗的機器才會發生意外。

  看著消防隊把螺絲起子、板手、電鋸通通都拿出來,但眼看婦人越來越虛弱,醫生趕緊先為她帶上氧氣罩,就這樣過了三十分鐘,機器終於拆開了,簡單包紮後讓婦人座上輪椅緊急推到醫院手術,不過因為手掌幾乎都壓碎了,只能截肢保命,婦人躺在病床上聽到醫生說保不住手,眉頭緊縮表情和心情一樣的痛苦,先生更傷心,夫妻倆沒工作為了養三胞胎孩子,前陣子才借錢頂下這家甘蔗攤,好不容易有了生計卻又發生這樣的意外,讓原本就困頓的家庭雪上加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