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18:58

性侵弱智少女 7狼竟判無罪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司法界再傳出離譜判決。花蓮一名有中度智能障礙的19歲少女,先後遭到7匹惡狼性侵,不過花蓮地方法院竟然將7人通通判無罪。理由是,還沒有達到不能或不知抗拒程度。被害人家屬痛批,一定要上訴到底。

  一個19歲花樣年華的少女,心智年齡只有6歲,就因為這樣,被七匹色狼一次又一次的性侵。事情曝光後,這七匹狼應當受到最嚴厲的處罰,但離譜的是,法官竟然判了這七匹惡狼通通無罪。

  2007年到2008年,七匹惡狼以300到500元金錢利誘被害少女,騙到像是工寮菜園卡拉OK店性侵多達七次。有的惡狼更性侵過兩次,還有有的是兄弟檔,或是朋友帶朋友,一再欺負被害少女。被害少女的家長已經痛心不已,但法官竟然把這七匹狼通通判無罪。

  這麼多張的判決書,不是寫著被害女子多麼可憐色狼多可惡,反而都在解釋色狼多無辜。法官還是很堅持判決沒問題,沒有反抗就代表願意性行為。民眾對法官這樣的判決根本看不下去,真的要好好問問法官,當恐怖的惡叔叔和伯伯對被害女子伸出魔爪,為何可以逍遙法外?這七匹狼沒有得到應有的逞罰,不禁要問法律,是不是成了傷害被害女子的第八匹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