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11:58

賽車甩尾凸槌 撞傷圍觀民眾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昨天舉辦的城市甩尾賽,一輛賽車失控撞上路旁的水泥樁,四名觀眾被撞破的鐵絲網割傷、還有一位少年傷勢嚴重,但主辦單位竟然沒有任何反應,讓傷者自己打119求救。

  一輛藍黑色呼嘯開過觀眾前,緊踩的煞車聲讓人看得血脈噴張,這個時後,追上來的白色轎車突然之間失控,往觀眾面前衝過來,這一撞嚇壞了現場觀賽的人,拿相機拍的人也嚇到鏡頭一陣晃動,車上的兩個人瞬間呆掉,不過,最前排的這個小姐,被衝破的鐵絲網當場割傷,她簡直嚇傻了,摀著流血的額被朋友扶著慢慢的走,不過,受傷的不只有她。

  車子撞上來的當下好幾根水泥樁被撞斷,前排最左邊穿白上衣的男子被撞得當場倒地,不過,事後他跟媒體投訴,對於主辦單位的處理方式相當的不滿,人都被撞得倒在地上了,主辦單位說竟然說要用摩托車載他,他拒絕後就置之不理,最後,還是自己打119求救才被送醫,看看從肩到背部上方都有傷口,內部還有挫傷,假日開開心心去看賽車甩尾赛,沒想到會出了這樣的意外,又遇上主辦單位沒好好的處理,讓這個少年說真是受傷又受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