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賽車場 墾管處要拆除!

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墾丁地區相當盛行的賽車遊戲,以後可能都要消失了,因為幾乎都沒有合法執照,所以墾丁公園國家管理處規定業者在14號之前自行拆除,到今天為止,還有10多家在非法營業,墾管處這兩天將動手強制拆除,不過業者表示,不惜以死抵抗。

  

開著賽車奔馳,享受刺激的速度感,這是很多遊客到墾丁喜歡的娛樂,所以墾丁風景區裡一家一家的賽車場也陸續開張,只是好玩之餘卻也頻頻傳出意外,照片裡的這一輛賽車,開到一半時,整台冒煙起火燃燒,讓遊客的左手當場被火燒傷,包藥包了好幾個月才痊癒,不只火燒車,還有翻車跌傷的意外也經常發生,但是最後消費者卻都投訴無門,就因為這些賽車業者都是非法營業。

  長期違法的佔地使用,墾管處這一次祭出鐵腕,要求業者在12月14日之前自行拆除,不過,記者實際來到墾丁,拆除的沒幾家,很多業者根本不管規定,為了生計,賽車業者堅持不拆,不過墾管處表示,將在這兩天出動警力強制拆除,儘管業者強調不排除要發動激烈抗爭,但是,為了遊客的安全,墾管處表示,絕不手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