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墾丁賽車場 百人抵死抗爭

潘潔瑩 陳傳霆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以後到墾丁,玩不到賽車活動了,違法的賽車場,今天遭到墾丁國家公園強制拆除,業者激烈反抗,帶領上百位居民和警方爆發嚴重的推擠衝突,甚至有員警被推倒在地,業者哭喊沒飯吃了,不過警方施鐵腕,二話不說,通通拆光。

  

賽車場業者衝過去要阻擋怪手,和手拿盾牌警棍的員警扭打成一團,員警雙手用力緊抓抗議業者的手臂,場面相當混亂,現場哀嚎聲不斷,衝突中不只員警掛彩,還有經營賽車場八九年的業者,則是被推倒在地在地上放聲大哭,眼看怪手拆掉他的賽車場,這名業者哭到情緒失控,竟然跑到賽車旁邊要點燃引擎,相當危險。

  還好員警反應快,及時搶下他手中的打火機,不然這一引爆賽車引擎還得了,儘管業者激烈抗議,拆除大隊不手軟,因為在墾丁國家公園的賽車場,去年接連發生過賽車起火燒傷乘客意外,實在危險又違法,墾管處已經給業者八個月緩衝期,他們還是不拆,這回才鐵腕找怪手拆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