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18:58

抓狂的水牛! 撞死主人要被宰

陳傳霆 屏東報導  / 屏東縣

  真的是出乎意料的結局,屏東一名八十四的老翁養了一輩子的水牛,結果昨天他按照往常要把一群養了七八年的水牛從草地上牽回家時,結果其中一頭公牛卻突然抓狂,用牛角對老翁又頂又撞,老翁當場傷重不治。傷心的老翁兒子現在很氣憤說,決定要把這隻殺人的牛給宰了替父親報仇。

  撞死老翁的水牛就是它阿樹,如今被五花大綁架上貨車準備送到屠宰場。阿樹似乎也知道自己已經闖了滔天大禍,所以肯定不會有好下場,就在前一天阿樹用它頭上的這兩隻堅硬牛角對著養了它八年的主人,八十四歲的許阿公又是頂又是撞,許阿公送醫後傷重不治,醫生拿出X光片肋骨斷了好幾隻,屁股大動脈也被戳破。這種傷勢最後只能無辜喪命,阿公的兒子說當天老人家是按照往常慣例,把放出去吃草的牛要牽回家,沒想到卻突然被攻擊,所以懷疑公牛會抓狂可能是發情了。不過,因為這樣讓阿公白白喪命,阿公的兒子又氣又無奈,現在他們決定要轉送其他的牛給別人種田。就唯獨阿樹要把牠送到屠宰場把牠作成牛肉乾,不然實在難消喪父之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