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11:58

高一生溺斃 關鍵畫面沒看到!?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他的兒子才讀高一,但在學校第一次上游泳課時竟然不幸溺斃,媽媽非常痛心指出疑點,首先是當時有老師在場沒發現也有上百名同學在場,會不會是玩遊戲意外溺斃?另外校方的監視器,只有錄到男學生在池邊暖身的畫面,看不到男學生究竟怎麼溺水,媽媽非常難過,說雖然兒子有氣喘病史,但一定要查清楚,替兒子討公道。

  溺斃的林同學是媽媽四十歲才生下的寶貝,好不容易讀到高中卻上個游泳課就沒了,媽媽看著兒子國中的畢業紀念冊,心裡面百般不捨經過一夜沒睡,媽媽腦海裡浮現一個個問號,她不明白為何事發時老師沒能發現而且會不會是同學間的惡作劇呢。

  她說兒子很內向擔心因此被欺負,偏偏指向游泳池的監視畫面,只有錄到當時兩個班級上游泳課前在池邊暖身的畫面,大家在做運動,下水後發生了溺水的那一刻什麼畫面都沒有,而當時負責幫溺水林同學急救的老師,心裡也很自責為何沒有第一時間發現。

  因為同時上課的一百多位學生,昨天又都是這學期的第一堂游泳課,人數太多只有兩位老師,出了狀況來不及應變,檢警將追究老師責任,而林同學的班上,上午桌上擺了一隻隻的紙鶴都是同學要送給他的祝福,雖然只當了不到一個月的同學,但發生了這樣的意外每個學生都很難過,想到以後要上游泳課,大家心裡更是有許多複雜的情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