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上游泳課竟然不慎溺斃

 / 台北市

  暑假很多父母送小孩去學泳游,要特別注意安全。台北市一名五歲男童,參加學校游泳課,不幸溺斃。家長質疑兩名救生員照顧三十多名學生,難怪會發生意外,不過學校說課程安排合乎規定,救生員並沒有看到男童掙扎,也在第一時間送醫急救,並沒有疏失。

男童的阿公,哭紅了雙眼,足足在醫院太平間,待了一天一夜,幾個小時之前還是活蹦亂跳的小生命,沒想到現在成了冰冷的遺體,悲傷之餘,拿著照片控訴學校,游泳班三十幾個學生,只有兩名老師在照顧,難怪昏迷在泳池裡,卻沒有人發現。回到案發現場,就是這處國小的游泳池,五歲的小朋友,和姊姊一起來這裡上課,才學不到一個星期,一百一十公分的小男童,卻因為吸入池水在八十五公分的泳池昏迷,最後死亡,救生員有沒有責任,校方說該做的他們都已經盡力。這樣的說法,家長當然不滿意,從昏迷到死亡,最少還有十分鐘的急救空間,不過這關鍵的十分鐘,卻沒人發現,讓原本應該快快樂樂的暑假,現在瀰漫濃濃的悲傷氣氛,警方現在介入調查,替才五歲的小生命,討回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