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18:58

午後大雷雨 中和淹水半輪胎高

謝安安 戴榮賢 報導  / 新北市

  今天午後一場雷陣雨下得又快又急,讓北縣中和市瞬間淹水至少二三十公分,幾乎有半個輪胎這麼高,機車騎士都淋成落湯雞、為了避開水深的路段,好多汽車都擠到內側道,交通還一度大塞車,華視新聞獨家報導。

  大雨嘩啦嘩啦下個不停,午後一場雷陣雨,這雨根本就像在倒水一樣下得又快又急,短短十分鐘,中和景平路馬路瞬間變成水路,擔心愛車泡水駕駛全放慢速度,但車子開過還是濺起超大水花,很多駕駛很有警覺心,都往地勢比較高的內側道擠,也有人開到一半停在路中間,不知該往前還是往後退。

  因為外側道水一波一波打上來,已經淹到小腿一半這麼高,仔細看明明就有排水系統,但還是變成水鄉澤國,而且這裡還出現一個小漩渦。想不到只是一場午後雷陣雨會讓大家寸步難行,兩小時中和累積雨量就有50毫米。提醒您看到前面的水淹得越來越高,最好還是趕快繞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