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06:00

警匪飛車駁火 滿街槍響嚇壞路人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晚間發生警匪槍戰,員警為了逮捕涉嫌買賣槍械的兩名嫌犯,一路從中和追到新店,沿途開槍,嚇壞不少路人,還造成員警和歹徒受傷,最後還是成功逮到兩名嫌犯帶回偵訊。

  連路都走的歪歪的,祝姓嫌犯鞋子都不見了,手上傷口包紮了一大包。但一個鐘頭前,嫌犯的手還正惡狠狠的對著警方拼命開槍,一路跑給警察追,從中和開車一路逃到新店這條大馬路上,還是難逃法網。

  傍晚,警方獲知中和景安捷運站,兩名柯姓跟祝姓嫌犯約好買賣槍械,即刻出動。一到現場,兩人發現苗頭不對,開車落跑,警方沿途對空鳴槍,其中柯姓嫌犯先下了車,跟警方拖時間,讓同夥繼續開車潛逃。警方一路追,追到新店,祝姓嫌犯跟警方發生槍戰,一來一往,警方連開二十五槍還擊,嫌犯受了傷,還企圖開車衝撞警方,最後逆向撞上機車,輪胎卡住,動不了才乖乖被抓。槍戰發生在傍晚,新店這條人車最多的大馬路,還因此封住了一個車道,民眾回家的路,也成了嫌犯的不歸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