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7 11:58

校狗走失了! 學生製影片尋狗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牠是高雄實踐大學的校狗嘎嘎,跟同學感情很好,大家叫牠是副校長,不過現在牠走失了,學生們做了一段尋狗影片,紀錄人狗相處的點點滴滴,到處找嘎嘎,就怕牠被當流浪狗,送去安樂死。

  這是大學生們自己做的影片,還記得第一次在學校遇到校狗嘎嘎的情景,棕黃毛髮相間的嘎嘎,溫馴的躺著讓女大學生摸摸牠,愛管閒事的嘎嘎是學生們的開心果,因為看什麼都會歪著頭的好奇模樣很可愛,還被學生暱稱為副校長。

  可愛的嘎嘎原本是校園流浪狗,但是超無邪的笑容,讓女學生陳同學決定收養嘎嘎。沒想到今年八月,陳同學出國把嘎嘎寄放到朋友那,嘎嘎卻鬆脫項圈跑走了,讓陳同學每天都焦急的四處發尋狗傳單,只希望能找回嘎嘎。

  騎著機車走遍了高雄大街小巷,同學們也一起幫忙,遠在內門鄉唸書的大孩子,每天騎一個半小時的車,超過五十公里的路,到高雄壽山動物收容所,看看有沒有嘎嘎的身影,就怕哪天嘎嘎不小心被當成流浪狗抓起來會被安樂死。學生們的焦急寫在臉上,只希望有好心人可以幫忙找到,像是學生家人的校狗嘎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