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18:58

上課學"誰是接班人" 輸隊死當2人

連昭慈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常在網路上發表文章替宅男發聲、被網友封為「宅神」的朱學恒。本學期在實踐大學開設《媒體市場學》課程,期末報告仿效美國高收視率真人實境節目《誰是接班人》,要求學生與餐館合作行銷比業績,落敗隊伍的學生將被當掉,同學為了生存活下去,卯起來PK比創意。

  比賽開始同學們卯足勁因為這一場PK可不能輸,艷陽下發傳單廚房內七手八腳全力為便當店促銷汗流浹背也不怕,另一頭的涼麵店原本請到辣妹拼場比賽當天卻一個人影也沒見到有夠漏氣,好在店裡人客還是滿滿俺兩隊同學火藥味十足因為這學期能不能夠過關,全看這一次。出難題的就是他台灣宅神朱學恆把19位同學分兩組表現不好就要當掉,仿照美國實境節目誰是接班人,適者生存不侍者淘汰,朱學恆為了讓學生提早體驗社會殘酷給每隊7000塊的預算。看誰能在比賽當天為餐廳拼出最高營業額,比賽結果便當店的業績成長一點六倍,涼麵店只有七成三,但是因為總營業額還沒公佈鹿死誰手下週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