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8 19:00

8月大男嬰 疑趴睡噎奶窒息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照顧小baby時時刻刻都要小心,台北縣林口一名8個月大男嬰,喝過牛奶後在保母家沉睡,之後竟然一覺不起。一直到傍晚保母發現,原本仰睡的男嬰變成了趴睡,疑似因為噎到窒息,緊急將男嬰送醫,但最後還是來不及。

  摀著頭、遮著臉,身穿條紋上衣的女子就是湯姓保母。記者不斷追問才8個月大的男嬰怎麼會突然噎死,她難過到說不出一句話。發生男嬰噎死案的就是在林口文化二路的這個社區,當時才8個月大的男嬰在中午喝過奶後開始沉睡,之後就一覺不起。一直到天黑了,保母去關心才發現男嬰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打119報警求救,但已經來不及了。

  怎麼會突然發生這種事?保母的朋友匆匆趕到派出所,對這件事也感到相當訝異。一直顧小孩顧得很好的湯姓保母,領有保母執照已經十年,這次疑似因為太大意,沒有發現原本仰睡的男嬰翻身變成了趴睡,才會釀成這起悲劇,讓一對父母痛失獨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