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11:58

尋找跳水妻... 夫落水反溺斃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一對夫妻吵架,妻子氣到鬧自殺、跳下大水溝,還好被家人救起平安無事,但丈夫為了找溺水的妻子,不小心跌落溪水,被發現時已經不幸溺斃。

  

入夜的溪邊,消防人員終於搜救有收穫,一名穿著灰色短褲的婦人,在赤裸上半身的搜救人員攙扶下,慢慢走到救護車旁邊,跳水尋短的婦人經過1個多小時搜尋,終於被發現在溪水裡載浮載沉,幸好搜救人員及時將她救上來,婦人受到驚嚇但沒生命危險。

  不過溪的另外這邊,搜救人員竟然發現溪底有一名男性已經沒了氣息,大伙等不到送醫,趕緊先在現場幫他做CPR,這名男子隨後立刻被送醫,但因為發現的太晚、已經回天乏術。

  原來這名男子就是先前跳河尋短婦人的丈夫,兩人大吵一架,妻子鬧著要去跳河自殺,沒想到丈夫急著去找跳水的妻子,竟不慎跌落這個大水溝中溺斃,鄰居聽到都無法相信,因為這對夫妻平時感情很好,怎麼會因為吵架、妻子負氣要尋短,丈夫卻失足落水死亡,真的讓夫妻倆天人永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