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11:58

打D檔後退暴衝? 男子撞死老父

黃俊杰 彭佳芸 報導  / 桃園市

  一場車禍意外讓人心痛,是兒子撞死了81歲老父親,中壢一名男子昨天開車準備出門,沒想到車子突然暴衝,撞到了在後方幫忙指揮交通的81歲老父親,造成他傷重不治,離奇的是,車子是停在D檔,應該是往前進,但車子竟然倒退暴衝,家屬哀痛不能接受,要求相驗釐清真相。

  

監視器畫面中,一台轎車突然快速往後暴衝,橫過馬路、撞到對面店家,車子底下則是被輾過的老先生,老先生原本站在車子後方,要幫忙指揮交通,沒想到車子突然快速暴衝,他就整個人被捲進車底,車子撞到對面早餐店攤位才停了下來,老先生已經沒有意識、躺在地上,而開車的正是老先生的親生兒子。

  15號下午,老先生的兒子準備開車出門,81歲的老人家想幫兒子注意來車、站在後方,沒想到車子突然暴衝撞上老人家,當場拖行,還把一輛機車給捲進底盤,可見當時車速非常快,開車的兒子嚇到趕快下車,發現爸爸被自己撞了、當場痛哭,離奇的是,當時他的汽車排檔是打在前進的D檔,但車子為什麼會往後暴衝?現在家屬不想多談,到底是15年車齡的車子故障還是操作失誤,都等檢察官相驗再說,因為這場車禍,孝順的兒子撞死了父親,才是讓他們最悲痛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