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12:00

北縣市10級強風! 樹倒車翻覆

劉世怡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風勢強勁,台北縣巿也災情不斷,位在重慶北路的大樓外牆大片廣告帆布被吹破,讓居民嚇死了,還有陽明山的仰德大道,一棵50年大樹被連根拔起橫躺在馬路,中山樓的鐵閘門被強風吹得扭曲變形無法啟動,還有新店快速道路,小貨車不敵強風當場翻覆,還好駕駛跑得快沒有受傷。

  大樓外牆的大片廣告帆布被吹破,帆布打到牆壁的巨大聲響,讓旁邊居民嚇死了,警消趕到現場叫來大型吊車支援,從上往下垂降要把帆布的扣環,一個個拆下來,這時突然的一陣強風,吊車上的人手上還拉著帆布差點掉下來,讓人看了怵目驚心,還好沒事,帆布順利全部拆下來,風真的好強,新店快速道路,這台小貨車被吊了起來,因為它不敵強風當場翻覆,還好駕駛跑得快沒有受傷,但這個事故造成現場大塞車。

  這棵大樹一度就橫躺在國安局前的馬路上,強勁的風力把國安局圍牆的流刺網也拉了下來,風強雨也大,這裡是陽明山的中山樓,門口的電動鐵閘門被強風吹得扭曲變形完全無法啟動,工作人員擔心現在颱風已經登陸,恐怕帶來更大的強風豪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