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12:00

越獄逃犯投案 疑"內神通外鬼"?

陳傳霆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發生在23號,屏東看守所一名受刑人越獄逃脫的事件,現在有了新的進展,這名林姓受刑人在家人的勸說下,上午已經主動到東港分局投案,為什麼要逃獄,是否有內神通外鬼,警方還在查,不過這起離譜的越獄事件也已經讓警方很沒面子。

  23號從屏東看守所逃脫的受刑人林清龍,逃了4天3夜,上午他出現在東港分局主動向警方投案,因為家人連日來的勸說,終於說動了他,一早陪同他到警局投案,工人拆下被撞壞的鐵門就是在24號被林清龍開貨車撞的,當時他假藉毒癮發作到醫務室先要求打開腳鐐,又說要到運動場透透氣,趁著管理員不注意,先是衝上貨梯到爬到二樓頂,然後攀上路樹又跳上一輛剛好沒熄火的貨車,衝撞兩道鐵門逃獄成功,這一逃讓獄方人員和警方全都傻眼。

  獄方立刻約談6名失職人員,警方更是佈下天羅地網要逮人,現在林清龍自己到警局投案,警方雖然鬆了一大口氣,只不過這起越獄事件,已經讓屏東市警方面子裡子全部丟光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