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12:00

貨車接應逃犯? 司機:我是冤枉的!

陳怡臻 陳信仁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看守所一名煙毒犯林清龍逃獄成功,最關鍵的就是當時的小貨車,插著鑰匙就停在看守所內,讓他得以假裝生病,開走小貨車再撞破鐵門,檢警懷疑是不是貨車司機故意接應這名逃犯,不過貨車司機出面喊冤說,當時他剛下車要去洗手,萬萬沒想到會有犯人出來把車開走。

  白色廂型貨車被發現時,車頭撞到整個都是刮痕,就連後照鏡也被撞掉了,貨車就在犯人脫逃後20個小時,在快速道路邊被發現。就是這輛貨車被逃犯林清龍劫走,當成逃獄工具讓他從看守所內,撞破鐵門順利逃逸。

  當時貨車上還插著鑰匙,怎麼會這麼大意?貨車駕駛說他真的沒想到,才剛剛下車逃犯就出現了,怎麼會這麼剛好?貨車駕駛被檢警懷疑,可能是裡應外合幫助犯人逃跑,不過他強調絕對不認識這名逃犯,但林清龍之所以能順利脫逃,全是因為這輛貨車。

  他當時從看守所運動場爬貨梯上了房舍頂樓,又沿著傾倒的樹木爬下樓,順利坐上貨車,他加足油門,連續衝撞了兩道鐵門,把厚重的鐵門撞壞就逃走了,犯人逃跑實在太離譜,當時看管林清龍的管理員,被記一支大過,其他5名相關人員,也面臨被記小過申誡的處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