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12:00

家門口烤肉 醉鄰居拿刀狂砍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在家門前烤肉卻無辜被砍,台中市有民眾在家中舉辦家族聚會,20多名親朋好友在家門前烤肉,但隔壁喝醉的鄰居懷疑屋主看他不順眼,居然衝回家,拿了兩把菜刀朝他們一陣亂砍,有三人受到輕重傷,還有老人、小孩被嚴重驚嚇。

  喝醉的鄰居還在急診室大吼大叫甚至還想跳下床被保全立刻制止,他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闖下了大禍,甚至用頭撞病床抵抗掙扎,看看被他砍的黃先生的家,門前烤肉用具通通來不及收,本來大家開心烤肉補過中秋,卻被喝醉的鄰居拿了兩把刀來尋仇,沒想到喝醉的鄰居居然還敲破玻璃繼續亂砍人。

  有小朋友當場目擊嚇到說不出話,還有高齡八十多歲的阿媽也是發抖離開現場,一共有三人被砍傷受到輕重傷,員警也找到砍人的兇刀,喝醉鄰居說懷疑屋主黃先生看他不順眼,他才會喝酒過後亂砍人,但來不及收拾的餐盤、食物全被這不速之客給打亂了過節好心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