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18:58

泰紅衫軍募血 嗆血染總理府

綜合報導

  金氏世界紀錄的全球最矮成年人,中國籍的何平平,上星期在義大利因為心臟不適入院,經治療後卻在上週末仍不幸死亡,得年僅21歲。支持前總理塔克辛的泰國紅衫軍,上午發起募血活動。要是總理艾比希拒絕提前選舉,將血染總理府。

  泰國總理艾比希,昨天以強硬態度,拒絕了紅衫軍提前選舉的要求後,讓泰國緊張情勢瞬間升高,昨晚紅衫軍領導人宣佈,向民眾募集百萬毫升的鮮血,揚言如果艾比希沒有在當地時間星期二晚上六點前解散國會,就要用鮮血染紅總理府辦公室周圍。身高七十四點六一公分,全球最矮成年人紀錄保持人,中國籍的何平平,上星期在義大利參加參加演出時,突然感到心臟不適,經送醫並接受一連串檢查治療後,仍然在上週六不幸過世,得年只有二十一歲。美國一名鳥類學家,日前在科羅拉多州,捕捉到了老鷹獵食小鳥的珍貴畫面。照片中,張開雙翅的老鷹瞄準了獵物後,先偷偷的跟在後面,等到時機成熟,才一把將獵物抓住,快、狠、準的速度,讓人歎為觀止。冰天雪地的南極,有了重大發現,科學家利用冰層鑽探攝影機,深入南極大陸兩百公尺以下的冰層,發現一種橘色,外型像蝦子,並且有類似水母觸角的新物種,由於沒有採樣,還不知道跟現有的蝦子有什麼關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