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18:58

玩耍失足 男童墜12樓不治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五股上午發生男童墜樓意外,七歲小男童在家中沙發玩耍,一一不小心從12樓窗台掉落,當場就沒有了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家屬非常傷心,因為本來想加裝鐵窗,但大樓管委會不淮,才會出人命。

  急診室外頭,救護車緊急送來張小弟,爸爸從副駕駛座衝下車,看到擔架上的兒子,沒有呼吸心跳,摀著臉,難過的快要崩潰,救護人員十萬火急,送進醫院,爸爸著急的跟在後頭,一邊跑,一邊擦著眼淚,一心想挽救寶貝,但卻已經來不及,照片中的張小弟,笑的很開心,姑姑說,平時就是家中的開心果,很活潑,很愛笑,但萬萬也沒想到,在自家客廳沙發上玩耍,卻玩出了意外。重回現場,路邊機車車殼被撞碎,一起掉下來的紗窗,早就變形,仔細看,張小弟掉落的窗戶,完全沒有防護措施,怎麼會這樣,姑姑說,都是大樓規定,惹的禍。沒有鐵窗的大片窗戶,好危險,張家住進來五年,反應了五年,管會說,就是不能裝,傷心的爸爸哭腫了雙眼,媽媽散著頭髮,兩眼無神,只為了社區美觀,七歲的張小弟,卻因此來不及長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