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7 11:58

襲胸摸下體? 前立委涉猥褻女童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新竹縣前原住民立委巴燕達魯被控涉嫌猥褻兩名國小女童,女童指證巴燕在載送她上學途中襲胸,但巴燕達魯否認,表示是女童喜歡唱歌,他在轎車內指導兩人唱歌發音技巧,可能因此觸碰到胸部、造成誤解。

  

站在質詢台上的就是前原住民立委巴燕達魯,曾經在八年前擔任兩屆的立法委員,不過現在卻傳出他涉嫌猥褻,同是泰雅族的兩名國小女童,他們都是巴燕達魯家中的晚輩,因為家庭因素,從國小一年級開始就陸續接受巴燕達魯的照顧,沒想到十幾天前,巴燕達魯載送兩名女童上學途中,竟然對她們伸出狼爪,觸碰女童下體和胸部,嚇得兩個小女孩不敢回家,後來校方察覺女童行為有異狀,在逼問下才發現,原來女童是受到了委屈。

  針對性騷擾指控,巴燕達魯出面澄清,當天是因為兩名女童說自己愛唱歌,於是他伸手觸碰女童的丹田,教導她們唱歌要用丹田,可能是不小心碰觸到胸部、引起誤會,這起性騷擾案件,校方震驚也通報警方介入調查,兩名女童被安置後情緒還是很不穩,焦慮不安的模樣讓人心疼,沒想到一直援助她們過生活、最信任的長輩,最後竟然會是傷害她們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