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1 11:58

希望變絕望! 見丈夫屍體崩潰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這場坍塌意外毀了七個家庭,領班莊永和的妻子從白天守到夜晚,看到先生的遺體抬出來時當場悲傷痛哭,被人攙扶才能走,他說先生為了興建工程每天早出晚歸,如今留下兩個小孩不知怎麼辦,另外三名死裡逃生的工人還在醫院,勞委會主委王如玄連夜趕到醫院探視,承諾會追究責任,為他們討回公道。

  拿著香呼喊先生的名字,領班莊永和的太太從白天守到晚上,這時是晚上八點鐘,眼看救難人員遲遲找不到先生被埋在哪裡心又急又痛,九點半莊永和的遺體找到了,莊太太看到遺體被抬出來當場情緒崩潰,難過的連走路都走不動得靠人攙扶,失去最親愛的先生、最大依靠,莊太太難以承受,該怎麼辦家裡還有兩個小孩,一個就讀國三、一個小四還在等爸爸回家。

  七人不幸罹難還有三人死裡逃生,送到醫院救治,勞委會主委王如玄也到醫院探視,其中傷勢最嚴重的是童中士,他是越南籍勞工,腿部剛開回刀,包上厚厚紗布,另外兩人傷勢較輕,謝平順因為見義勇為到現場救人才會受傷,而張志誠得嚼檳榔才能止痛,一場工安意外釀成七個家庭的悲劇,王如玄說一定會徹查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