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11:58

屍水熬湯頭? 火鍋店賞百萬闢謠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羅東夜市一家涮涮鍋店,被謠傳頂樓水塔裡有人自殺,店裡的湯頭用的是泡過屍體的污水,嚇得客人不敢上門,老闆娘打開水塔澄清謠言,還說要是真的有人發現水質受污染,就送出一佰萬新台幣。

  

一鍋鍋滾得香氣四溢,每一個人吃得是津津有味,不過卻有傳言,這些湯頭是用屍水熬的,那麼吃的人知道嗎?到廚房一看,一大鍋深綠色的湯,顏色看起來是有些不同,用白甘蔗熬煮成這一鍋鍋清湯,味道香甜可口,是客人平時的最愛,但是卻有傳言說,頂樓的水塔有人自殺,這些湯全都是泡過屍體的髒水,雖然大樓管理員都出來澄清,但謠言還是越傳越離譜。

  老闆娘懷疑是同業搶生意造謠,為了證明,還帶著大家走上頂樓,打開水塔讓所有人看清楚,證明水質非常乾淨,更在門口擺了大大看板懸賞一百萬,只要有人真的發現水質不乾淨,就能帶走老闆娘手上這三大疊白花花的現金,這樣大手筆,就是希望能破除這嚇人的傳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