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12:00

勸架卻挨拳 和事佬賠上命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勸架沒想到因此送命,台北縣一名男子為了替朋友勸架,遭到身高185公分的魁梧男子,重擊兩拳導致血胸,無辜送命。身高185公分、體重90公斤,身穿黑色T恤的簡姓男子,他怎麼也想不到,只是出拳搥了同事二、三下,就把人給打死了。

  他不知道自己力道這麼大,後悔出拳打死人,因為打死的是自己的同事,來到案發現場,當時一群人下了班,在這個籃球場喝酒,結果簡姓男子和女友大吵一架,同事上前勸架,卻反而被攻擊,最後因為血胸傷重不治。

  但是為何當時不送醫呢?原來被搥的男子,只是胸口有點痛,並不是當場倒地死亡,直到回家後,實在胸口痛得受不了,送醫急救已經來不及,除了血胸之外,內臟也破裂,傷重不治。儘管動手的人強調,沒有要打死人的念頭,當時真的太生氣,力道多大也不知道,只知道現在什麼都無法挽回,勸架的和事佬,已經無辜送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