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12:00

女學生記車牌 蘆洲襲胸狼落網

許家瑄 宋佾璋 報導  / 新北市

  讓台北縣蘆洲女學生擔心害怕的襲胸之狼終於落網了,他在蘆洲地區騎機車在人煙稀少的巷子內,對身材嬌小的女學生襲胸,犯案超過十起,甚至短短十天就犯案六起,還好有機警女學生記下車牌,讓警方順利逮捕襲胸狼。

  監視器畫面上,一名穿著制服、背著包包的女學生,她剛放學悠閒走路回家,突然一名機車騎士過去,而且還越騎越快,接著他伸出了右手,直接往女學生胸口摸了下去,再快速騎走,女學生突然被這鹹豬手嚇到,根本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女學生想起當時的情況,感覺還是相當害怕,但還好女同學當時相當鎮定,被摸之後,趕緊記下襲胸狼摩托車號碼,才將這匹惡狼揪了出來。他今年23歲,剛退伍的他,因為覺得會計工作無聊,就會趁著下班騎車回家找尋獵物,下手襲胸。最少犯下10起,被逮捕後還用手,摀住臉覺得很羞愧,雖然嫌犯不斷的認錯,不過這襲胸的舉動,已經讓蘆洲的女學生,身心受到驚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