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11:58

偷百元椅子 名模黃百璐法辦!

宋燕旻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凱渥模特兒黃百璐,上週五到雙胞胎名模,張珈禎、張珈瑜的哥哥開的夜店聚餐,沒想到喝酒後跟店家吵了起來,不只被爆欠賬180元,還偷走一張一百元的椅子,現在被控告偷竊,全案依竊盜罪嫌被函送法辦。

  監視器清楚拍下,黃百璐的身影當時他彎下腰把擺在店門口的椅子順走拿走,走之前還對監視器高舉椅子,挑釁意味相當濃,而且黃百璐還在店內留下一筆180的啤酒錢不願意付,讓雙胞胎名模一氣之下向警局報案,事後黃百璐不僅沒向店家當面道歉,還在節目上大聊偷椅事件,辯稱自己是借不是偷。

  其實黃百璐以模特兒出道多年,卻一直沒有亮眼的成績,後來因為講話大聲又犀利才以「放炮名模」的名號成為通告藝人,甚至為了衝知名度,黃百璐還常在節目上大爆同行八卦,愛亂放炮,黃百璐形象很爭議,這次又到雙胞胎名模的夜店偷東西,全案已經依竊盜罪嫌函送,也讓黃百璐的形象跌到谷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