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11:58

24小時全錄! 女外勞控無隱私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怎麼會有這麼惡劣的公司,台北三重一家生產監視器的上市科技公司,遭工廠女外勞指控,業者在他們的宿舍裝了8支自家生產的監視器,24小時錄影監控,包括她們洗澡、上廁所、換衣服都被錄了下來,完全沒有隱私。

  廁所一支監視器,外勞睡覺的房間又一支,裝在天花板、洗澡的淋浴間、換衣服的走道,一共8支監視器,就這樣被架在工廠女外勞宿舍24小時監控錄影,讓他們再也受不了,全身都被看光光,身材還被主管拿來品頭論足,10個來自菲律賓的女生覺得實在太離譜,身心受創每天活在被偷窺的恐懼中,來台灣工作天天做的監視器,卻反而變成用來監視他們的隱私,告向勞工局卻反遭到業者恐嚇,解約還要將他們遣返,遭到指控的科技公司,沒有人出面說明。

  不過侵犯外勞隱私還在會議上討論女外勞的身材,已經構成性騷擾,全案目前已進入刑案,監視器也被要求全部撤除,這是生產監視器的高科技公司拍攝的廣告片,強調他們生產的監視器功能很厲害,燈光再黑也拍的到,還能上傳手機全程觀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