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11:58

屋主結怨? 8惡煞闖民宅亂砸

莊明憲 報導  / 台北市

  新竹市昨天深夜發生一起恐怖的砸民宅案件,八名惡煞闖進延平路一間民宅,拿起鋁棒亂砸一通,當時屋內有六名正在喝茶的民眾也嚇得趕緊逃命,警方趕到初步調查可能屋主與人結怨,目前已經鎖定對象深入追查。

  監視器畫面中,三輛摩托車急駛而來就停在這間民宅前,接著四名頭戴安全帽,帶著口罩還手拿鋁棒的男子,迅速跳下車,怒氣衝沖的衝進民宅,只留下一名身穿白衣的男子在機車上幫忙把風,左顧右盼怕有警察,不到一分鐘時間,四名男子從民宅衝出來,然後立刻跳上機車快速落跑,整個過程歷時不到五分鐘,屋主和朋友見他們離開後,才敢走出來查看,路人也靠過來圍觀。

  走回自己的家一看,門窗都被不明人士砸的面目全非,玻璃破了、門也被砸歪了,門前停的兩輛機車,儀表板也都破洞,談起被砸經過婦人是氣憤難耐,巡邏警網在報案三分鐘後趕到現場,初步瞭解可能是屋主曾和鄰居發生糾紛,警方目前已經根據監視器畫面,掌握特定對象積極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