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12:00

自找"醉"受!? 搶劫還出示證件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搶劫竟然當場自首,新竹一名男子,凌晨喝酒後,拿著鋸子搶超商,但搜刮兩千多塊後,卻自動交出自己的身份證和健保卡,請店員報警抓人,讓店員當場傻眼。

  凌晨一點半,穿黑衣的葉姓男子進入一家超商,接著從肚子掏出一把鋸子,朝結帳台丟了過去,店員嚇得退後三步,他向店員表明自己是來搶劫的,但是打開收銀機卻是半毛也沒有,嫌犯很懊惱,不斷以雙手搓揉自己臉頰,神情很疲憊。

  他拿回鋸子一分鐘後,出現在另一家超商內,一樣拿出鋸子,並表示自己要搶劫,店員拉開收銀機沒有反抗,嫌犯立刻搜刮包括銅板在內的兩千多元。正當店員心想搶匪趕快離開,這時嫌犯居然轉身,拿出自己的身份證和健保卡給店員,表示自己做事自己擔,警察要抓就來抓他,果然警察馬上把人抓起來。

  怎麼會有這麼烏龍的事?而嫌犯到案仍然宿醉未醒,他說自己工作賺的錢全交給媽媽,但這陣子失業找不到工作,實在想不到辦法,於是喝酒壯膽,搶超商再把搶來的錢拿去買醉,想用酒精麻醉自己,而這一把破鋸子,及剩下幾百元的贓款,讓嫌犯罪證確鑿,後悔也來不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