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醫院! 持利剪搶救護車

蘇怡璇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泰國籍的男子,因為手受傷急著就醫,又不會說中文,竟然就拿著剪刀劫走一輛救護車,接著還劫走一部計程車,跟警方在街頭上演追逐戰。看到救護車正常人都會讓開,芭姓泰國籍男子卻直接跳上救護車,把車子劫走,拿著尖銳的剪刀強迫救護車駕駛載他往前開,救護車駛趁機報警,警方正準備展開圍捕,沒想到,救護車的駕駛因為緊張,開不到五公尺救護車熄火在路邊。

  芭姓嫌犯只好下車,再坐上旁邊的計程車,比手畫腳要求司機開車,他到底要搶劫車子去哪裡,想去醫院看醫生,因為語言不通找不到車子坐,異想天開直接在路上搶車,嫌犯一上計程車就拿起刀子往司機的身上刺,計程車司機想起當時的情形,腳到現在還在抖,幸好,警方及時趕到將嫌犯逮捕,但是看看嫌犯手上的傷,其實只有小小一道傷痕,沒想到如此大費周章,搶完救護車搶計程車,最後警方將他簡單包紮傷口後,以強盜罪嫌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