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06:00

假問路真騷擾 夜騎女遇到狼!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習慣獨自騎單車的女性朋友可得當心,在台北縣華江橋外的自行車道,近來出現一名假借問路,卻對女單車騎士動手動腳的單車男,有一名女大學生夜騎時,遇上一名要問路的單車男,但男子卻是強拉她的手臂,還用手摀住她的口鼻,最後女學生反擊掐住男子的喉嚨,才有脫逃的時間,整個過程女學生PO上網,要夜騎的女生真的得小心。

  腳踏車,一台兩台結伴而行,在華江橋河濱公園自行車道,白天就是這麼多人,但到了夜晚,路燈少,空空蕩蕩似乎讓色狼有機可趁,女學生想跑,但卻被單車男子攔下來,男子說要問路,但卻一直強拉女學生的手臂,女學生大叫,男子反應卻是用手摀住女學生的嘴巴和鼻子,女學生要自保,用手反擊掐住男子的喉嚨,兩人僵持十分鐘,男子才放手離開,女學生趁機往有人的地方騎去,才安全脫逃,只是一個女孩夜騎,在廣大的河濱公園,真的很危險。

  愛騎單車的女性朋友,晚上根本不敢騎出門,因為夜晚要遇到人群,真的很不容易,受驚嚇的女學生,把假問路的色狼特徵PO上網,戴眼鏡、理平頭、倒三角的臉型,臉頰還有些凹陷,皮膚很黑,希望獨自夜騎的女性朋友提高警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