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19:00

講話太大聲 壽星持球棒打人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一名壽星到KTV唱歌慶生,沒想到他不滿參加慶生會的一名男子講話太大聲,影響別人唱歌,拿起球棒開始狂打男子,男子被追打到警衛室,倒在地上求救,整個過程監視器全都錄。

  監視畫面中上半身赤裸的被害人,連滾帶爬地躲進大樓的警衛室,他驚慌地不斷向外看,還大喊著快點救救他,接著一名體型壯碩的男子,拿著球棒追打進來,他抓狂似地拿球棒往被害人身上狂打,邊打邊罵完全失控,直到另一名朋友衝進來搶走球棒,要他快點走,這時男子還回頭轉身再踹被害人一腳,才氣呼呼地離開,而被打的被害人倒在地上一直哀嚎,目睹過程的大樓住戶嚇的趕緊報警。

  等到員警和救護車來,被害人被抬上擔架時已經昏了過去,被害人被打到左手骨折,出院後到警局提告,還滿臉驚恐,他說他們是一群朋友一起到KTV唱歌慶生,結果壽星也就是打人的男子,疑似喝完酒後嫌他講話太大聲,竟然就對他動手,拉扯中他上衣也被脫掉,他說自己被追打一百多公尺,跑到附近的大樓警衛室,男子還是繼續打他,他實在沒想到,原本是一場開心的慶生會卻變調,還被打得滿身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