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12:00

趕著去洗腎 賓士害死義警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位義警清晨騎著腳踏車外出運動時,被一輛賓士車撞上的保全巡邏車追撞,當場彈飛卡在車底下,送醫不治,肇事駕駛當場逃逸,警方事後抓到駕駛,沒想到他說會肇逃是因為趕著去洗腎,這樣的理由讓死者家屬不能接受。

  一個戴著白色安全帽的男子,騎著腳踏車出現在路口監視器畫面的右下方,不到五秒鐘一輛深藍色的保全巡邏車整個飛出來,先是往斜前方撞過去,然後又打滑撞到馬路左邊,車上的零件和保險桿瞬間撞飛了出來,這一撞把先前剛騎腳踏車經過的男子,當場撞飛滑進路邊的貨車車底,送醫後傷重不治。

  被撞的是55歲的邱姓男子是個熱心公益的義警人員,多年的鄰居一聽到他意外身亡,當場痛哭失聲,這場車禍發生在清晨時分,一輛黑色賓士車疑似車速過快失控,先是追撞前方的保全巡邏車,巡邏車再撞上腳踏車,保全巡邏車被撞得車身凹陷嚴重變形,邱姓義警騎的腳踏車後輪也已經完全扭曲,這部的賓士車肇事後還逃逸。

  警方從車禍現場發現掉落的車牌才找到這名駕駛,沒想到他說因為趕著去洗腎才沒下車處理,這樣的理由讓死者家屬實在不能接受,決定要幫無辜的親人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