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11:58

藥頭穿梭 羅百吉夜店成毒窟

宋燕旻 邱韻如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羅百吉曾經代言反毒音樂會,沒想到他所開設的夜店,遭壹週刊踢爆,任由藥頭在店裡光明正大的販賣毒品,好多人就在現場吸毒,還有辣妹會陪吸毒,這夜店儼然成為一個大毒窟。

  辣妹隨著音樂搖擺身體,現場很HIGH,而帶動氣份的DJ就是羅百吉,有清涼的活動,只見辣妹衣服變少了,台下觀眾更HIGH了,但台下HIGH翻天的這名男子伸長了手,拚命的想把手上東西傳給台上辣妹,手上握著白白細長的管子,形狀疑似大麻煙,羅百吉的夜店遭毒品入侵嗎,有平面媒體目擊,穿西裝的藥頭看到客人在夜店包廂,會主動上前彎下腰,向客人低頭兜售毒品,有搖頭丸也有K他命,交易談成後,毒品裝在小袋子,現場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客人到手的毒品,還會有辣妹主動來到包廂陪同吸毒,羅百吉開的夜店成了大毒窟嗎,第一時間,他透過助理說,夜店早就頂讓了。想要撇清和吸毒夜店的關係,但夜店的入口大大的海報還是以羅百吉為號召,一旁更是貼著禁止吸食違禁品的告示,但如今遭到踢爆,店裡成了吸毒天堂,這標語似乎不打自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