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11:58

制止鄰桌吵鬧 高球好手被打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球好手呂文雄,清晨在淡水小吃店吃東西,因為覺得隔壁桌的客人太吵了,他起身制止,沒想到對方惱羞成怒、動手打人,竟然把呂文雄活活打死,後來警方逮捕這兩名兇嫌,他們承認當時喝醉酒,本來只是想教訓一下,沒想到出手太重,把人活活打死。

  

監視器畫面上,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被一群人圍了起來,他先是被打趴在地上,接著打人的還是不肯霸手,用腳一直踢,躺在地上的男子想要逃,好不容易找到空檔爬了起來,想要逃跑但沒想到這群人竟然還追了上去、繼續猛打,把他打到地上,就這樣活活的把他打死。

  而這名男子送醫後,一查沒想到竟然是高爾夫球選手呂文雄,41歲的他22歲進入高爾夫球壇,曾在七年前得到禮品盃高球賽冠軍,熱愛高爾夫球之外,平時也相當熱心於社區活動,這一次因為看到一群人在大街上吵吵鬧鬧,上前制止沒想到就這樣活活被打死,嫌犯現在被抓坦承當時是喝酒一時情緒失控才會打人,但是也讓高爾夫球界失去了一名好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