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18:58

女友夥同前女友 打死劈腿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劈腿的下場,實在太慘,台北一名花心男子,同時劈腿三名女子,還對女友動粗,氣憤的女友找來朋友,痛毆劈腿男,沒想到出手太重,男子奄奄一息,女子竟然還和朋友騎車三貼,把男子遺棄在公園裡,最後男子就這樣斷氣身亡。

  監視畫面拍到,25歲的黃姓女子,載著14歲的少女,她們中間夾著的,就是因為太花心,被打得全身是傷的江姓男子。這時,江姓男子還有意識,不過她們正要把江姓男子,載到公園丟棄,不管他的死活。

  因為45歲的江姓男子太花心了,已經有個小20歲的黃姓女子當女友,甚至平時還供男友吃喝,但實在受不了愛人在外胡搞瞎搞,連未成年的國中女學生也帶回家,找來男性友人,拿著木棒和安全帽,想教訓教訓男友,沒想到出手過重,連棒子都打裂了。

  其實江姓男子,被丟棄在公園時,還痛苦呻吟,卻沒有人救援他,最後因為傷重吐血身亡。警方循線逮捕他的黃姓女友,以及出手打人的其他嫌犯,而死者其他女友聞訊來到警局,都說男友花心,都習以為常,只是沒想到,遊手好閒加上愛劈腿,死者的花心作風,為自己惹來殺身之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