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11:58

把黑變白的! 魔術大學生韓國奪獎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一位就讀高雄應用科技大學的施同學,因為他喜歡魔術,自己還研究出很多花招,像是,他會拿餅乾當做道具,不但可以把黑餅乾變成白的,連咬過的餅乾都可以還原,因為很有創意,也讓他首次出國比賽就得獎。

  

黑色餅乾拿在手上,施同學準備要讓大家眼睛一亮,兩隻手上上下下,一下子交疊、一下子握拳,頭還跟著音樂點頭打節拍,還搭配著誇張的表情,不到一分鐘,黑餅乾變成白餅乾,黑變白很特別,接下來還有更精彩的,被吃了一大口的餅乾,怎麼又變回來,這個花招讓現場老師看了也大叫,施同學這真的太神奇了。

  其實,他學會變魔術三年不到,不但是自學,還自創許多花招,為了研究這些招術,他可以不睡覺、吃餅乾吃到吐,努力付出有了代價,施同學今年參加韓國國際魔術節,獲得特別獎的肯定,也讓他變魔術越變越有心得,走在校園內隨時都要來一手,他立志一定要成為一個出色的魔術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