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18:58

分屍魔術秀! 上半身到處爬

綜合報導

  所謂戲法人人會變,巧妙各有不同,美國一位魔術師居然可以把人劈成兩截,而且上下身體繼續活蹦亂跳,驚悚的畫面在網路上流傳,讓許多人都驚聲尖叫。

  鏡頭前有一位婦女平躺在長椅上,頭尾各有一位女性抓著她的手腳,這時魔術師雙手按壓在婦女的腹部,念念有詞,隨即輕敲兩下,結果恐怖的一刻就發生了。只有上半身的婦女,看著自己位在另一頭的下半身,當場嚇得大哭,同時全程目擊的觀眾也嚇到臉色慘白,因為婦女的下半身還是好端端坐在長椅上,雙腳不停抖動,但這位婦女也因為驚慌過度,拖著上半身在草地上狂奔。

  不過別緊張,這只是一場魔術表演,但恐怖指數破百,讓許多人差點嚇破膽。其實魔術的祕訣就在於遭到分屍的婦女,原本就是身障人士,而她的長裙下躲著一個小孩,搭配魔術師的口令動作,精心設計的拍攝過程,加上在場所有觀眾的配合,完成這場天衣無縫的分屍魔術秀。精彩的表演也難怪在網路上爆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