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18:58

預言的'魔"力! 魔術大揭秘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魔術師劉謙,成功預言了報紙的頭條新聞,不過其實預言魔術還有很多型式,而且是魔術師必備的招數之一,到底預言魔術,還能怎麼變,今天的特別企畫。

  手錶也能拿來當預言的工具嗎?轉動轉軸,魔術師李佳峰證明手錶沒問題,接下來把他交到記者手上,轉了好幾圈,任意轉,隨便轉,轉到都不想轉了,接下來李佳峰把圓盤拿在手上搖一搖,圓盤慢慢浮現8點24,手錶呢?真是太神奇,李佳峰成功預言手錶時間,再秀一招,拿出裝著預言的牛皮紙袋,接下來讓記者檢查撲克牌花色,隨意挑中了紅心K,放進牌堆裡,接下來,預言即將公佈,不是公佈預言嗎?紙裡面怎麼畫了一個小男孩,而且畫小男孩就算了,還給摺起紙來,李佳峰你太誇張了喔。OHMYGOD。小男孩折一折,變成紅心K,李佳峰又再一次命中。

  接下來,拿出一張分成兩半的大撲克牌,先選了左半邊,再選擇右半邊,不是要兩邊同花色嗎?失誤失誤,真是糗大了,唉呦,就像是有超能力一樣,李佳峰連續三次,預測成功,其實,不管是李佳峰,或是劉謙的預言魔術,只能說戲法人人會變,各有巧妙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