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11:58

倒退撞車還罵人 高市議員道歉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位洪小姐日前開車在等紅燈時,前方的車子突然倒退,撞到她的車,而且對方就是高雄市議員王齡嬌,洪小姐說,當時王齡嬌一下車,態度就很差,還硬說是她的錯,讓她實在氣不過,後來調出監視器畫面,原本態度很強硬的的議員看到了畫面才終於認錯。

  一部黑色的賓士車經過監視器畫面,在路口停了下來等紅燈,緊接著洪小姐開的深色的三菱轎車也跟在後面停了下來,這個時候前方的賓士車突然往後退,車尾撞上了三菱轎車的車頭,隨後開賓士車的駕駛下車查看,這個穿著選舉背心的駕駛就是高雄市議員王齡嬌,洪小姐也立即下車要處理,沒想到倒車撞人的議員第一時間沒認錯,反而還口氣不太好的罵她車子怎麼開的,被撞還被罵,讓洪小姐真的是氣炸了。

  就這樣王齡嬌議員跟洪小姐兩個人站在馬路上爭論,洪小姐氣得打電話叫媽媽來聲援,王議員這時上車趕緊把繡著名字的背心脫掉,還請來了四、五位員警到現場,被撞的洪小姐認為議員開車撞人,沒認錯還請來警察耀武揚威,氣得找上自己調出監視器,畫面上清清楚楚的證明,當時確實是前方的賓士車,倒退撞到了後方的車,這才讓議員也看清楚始末鞠躬道歉。連著兩次深深的鞠躬,王齡嬌身為市議員卻公然說謊栽贓民眾,如今撞車畫面曝光,她不得不道歉認錯,也讓受害的洪小姐覺得總算還他一個清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